钫素=francium=否蓝

是今天份的怪师爽图↑

论赛琳娜套黄泉pa的可能性x

设定如黄泉。
————
如果赛琳娜是泉总当时的心境(误以为被朋友背叛,并且被曾经的生者社会排斥)的话,大概会是绝望而又感到有些"命中注定"的情绪。

之所以说是感觉"命中注定"...因为赛赛在初见黄泉掉入黄泉水里被坑到时,最恐惧的景象是"被朋友抛弃"。——雷叔在这里也提到赛赛觉得自己在小队里是最弱的成员,因而内心里害怕自己会被丢下。

所以误以为自己被背叛后那份微妙的"命中注定"感,大概来源于她性格里潜态的自卑。

————
这几天看新闻时在国际法庭偶然看见一个穿这种披风的小帅哥!

所以心血来潮就画了。
————
泉总如果没有感染病毒的话,应该会是个很好的校长、领导者。

大概是又欠揍又皮的类型,元气满满和现在的吊车尾小队画风很像。

当然成绩不会是吊车尾啦。

有崇拜他的下属,克里森这样的朋友。

可能会遇到一个他喜欢的人,当然也可能为了基地一生工作。

如果他没有感染病毒,也许在雷叔的小说里会是十字基地院长那样的角色——即使老了以后也会笑的很爽朗,还可能会心血来潮指点一下自己的学生。

如果没有感染病毒,甚至只要没有被复活,他就可能会是这样的,出场不多但绝对正气十足的角色。

——————
私心打了泉赛tag,并期望有生之年会有第二个人吃这个cp()

评论 ( 3 )
热度 ( 24 )

© 否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