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否蓝

否蓝

 

【中尉的回忆录】

*cp布姬,泉赛注意避雷

设定:食尾蛇·乌洛波洛斯与怪物大师协会开始战争。

*佛系写文,后续未知.jpg
—————————————————————
—————————————————————
—————————————————————

黄泉那深邃黑暗的骷髅眼眶总让赛琳娜·庞贝中尉回忆起当年和平时期影王村的景色。许多年前它是一个不为人知的小镇,坐落在以世界上最忧郁颜色命名的蓝星的一个角落。泥土湿润而肥沃长满青苔与地衣,麦地里种着能在春天发出响亮抽节声的庄稼,河流清澈见底,云雾弥漫的湿地上有芦苇和野草,泥塘覆盖了大半个村庄。她曾在此与守墓人的孙子,布布路·布诺·里维奇,一起嬉戏。

然而现在,乌洛波洛斯的炮火清洗了这里,原本肥沃的泥土变得板结硝石与磷酸,水域早已干涸,泥塘变得深陷而低洼,吞没一切经过的生物,卷起泥泞的舌头来让飞鸟失去方向,进而灭绝踪迹。曾经变为城市的这里又一次回归了贫瘠与废墟,多年前守墓人精心埋葬的尸体暴露在空气里。

望着那片与记忆中迥乎不同的景色,赛琳娜并无多少悲伤。仅仅只有感怀,与某种“果然如此”的笃定,是她看见这幅景象时内心所生的微澜。

既然食尾蛇选择战争这一条路径,那我们的回应当然也只有迎头而上。因而,从听闻影王村被作为前线的那一刻起,我早已在内心中预料到了它现今褶皱扭曲的面孔,因为比起故乡,我有更甚之所要保护的东西——赛琳娜在心中默念着。而现在,她蠕动嘴唇向故乡说着,我也只能说——

“记忆是会晤的一种形式。”*

我将在记忆里窥见你年青时的美丽,你那照耀了我整个童年的光彩。

不再去吟诵一些伤春悲秋而无意义的句子,她转过头,向村落边缘的山丘上的旧家迈步——赛琳娜回来本是想拿回自己少年时代所保留的一些东西,那些泛黄的相片,儿时父母所为她抄录的文字课本,在十字基地受教育期间整理的战术资料,甚至于洋娃娃,绘本,当然还有家族印章,诸如此类。

她一边默念着所要取回的东西,一边向山顶走去,直到被突然出现在眼前的青年挡住去路。

那是自己打过大大小小不下一百次仗的青年,或者说,看上去像青年的长者——黄泉。
赛琳娜还未能作出什么反应,半面骷髅的乌洛波罗斯领袖就已经用从一半脸上骷髅眼睛里冒出的黑色烟雾缠上了她的腰间,另一半脸则对她露出一个似是而非的笑容。

——太快了!

赛琳娜对于两人之间的实力差距有足够的体会,尽管如此,黄泉在一瞬间表现出的实力也已经超出了她的认知——这意味着他在和平的短短两年中一直进行着训练,并且能毫不惊动驻地士兵地潜入影王村内。

赛琳娜从腰间摸出一块宝石旋转,晶体中爆发出强烈的火焰卷向黄泉!

然而这股火焰在击中要害之前被黑雾所吞噬,正如同赛琳娜对于黄泉的每一次攻击都被他轻而易举的化解,这一次也不例外。

在她转身逃跑之前,缠绕在腰间的黑雾将她猛然拉近,同时她听见黄泉在她耳边低语——

“你应当理解我,而后握手言和。”

……理解什么?还要握手?赛琳娜学着他的微笑对黄泉挤眉弄眼,嘲讽着他没来由的句子。作为敌人,理解为了胜利而必要的埋伏,然后理解他为什么把自己捆起来打包送到他的牢房去,准备用这个作为筹码捞点好处?哦不,你明知道“理解”是不可能的,因为我将保护“那些人”,而你只是破坏——

然而在她准备说点烂话回击自己的敌人时,般若鬼王的黑雾就蒙住了她的口鼻,带着她朝冰冷的梦境坠去。

————————————————————————————————

中尉的年纪并不大。战争不分年龄,从老至幼地吞噬掉了人的岁月。十七岁那年她从十字基地军官学校毕业上了战场,打过胜仗也打过败仗,曾经绝地反击也曾因自负与懦弱而遗恨兵败,而这些大大小小的仗累加在她身上使她从炮兵变成了赛琳娜中尉。

她的闺中密友,十三姬·桑玛利达,因为这段升职记而曾取笑她是一个半路贵族。当时她们正坐在带波尔城桑玛利达伯爵家的后花园里,拆封着赛琳娜从前线带回来的军人们的家书,其中当然有十三姬的丈夫——布布鲁·布诺·里维奇的亲笔。那封信由妻子亲手拆开,读到第三行时她的脸上便露出了定心的微笑与羞涩的红晕。赛琳娜问她上面写了什么,回答她的却只是咯咯地笑声,她便知道那上面一定全是蹩脚的甜言蜜语。布布鲁天生没有什么说情话的天赋,他的肚子里只有食物和令人流泪的汞蒸气。也许比那要好一点——可能只有食物,赛琳娜想。在向十三姬求婚时他终于说了句好话——他说十三姬像是桃子糖浆。桃子糖浆!听见这句话时赛琳娜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更不敢相信贵族小姐会因为这种鬼话而冒着傻气答应了小伙子的求婚。她上下打量着十三姬,认定这位伯爵之女是比那食物高贵得多的存在。她银色的头发像是丝绸柔顺美丽,蜜色的皮肤光洁还带有异香。她是个比加百列座下天使还要美丽的女人,即使裹着一块破亚麻布也称得上梵阿尼的圣女,天知道布布鲁是怎么把它给骗了回家。可看着十三姬的笑容赛琳娜又禁不住胃底泛酸。并非是她对守墓人抱有什么特殊的情感,她只是单纯的羡慕贵族小姐的爱情——当时为止,没有一个男人能够唤起赛琳娜的遐想与冲动。士官学校时期她觉得和自己搭档的长生算是一位不错的配偶,但那只是出于理性的思考而非神圣的感情,出于搭档的亲切而非恋人的暧昧,而十三姬与布布鲁确实算得上是天作之合,他们在战场上相遇,炮火催熟了爱情的玫瑰。赛琳娜摈弃杂念呷了口茶,继续做着拆分的活。那时四月的太阳在空中绽放,她们中还没有人因战争而家败人亡。

——————————————————————————

赛琳娜在乌洛波罗斯过的生活比在任何一个地方都要惬意,无论是身体上还是精神上。很久之前她幻想过在战场上兵败而亡,时间给予她的答复却是与一个曾经彼此为敌的男人地老天荒。在一个秋日的暖阳里她偷偷摸摸的找到黄泉水的所在,在曾被此打败的耻辱与不可告人的心思双重作用下把手伸进了水里,立刻陷入了浑噩的梦境差点栽进池子。幸亏达尔文达尼定期检查使中尉免于一死。这位在战场上阴险寒冷的女人私下里出人意料的聪慧机敏,把赛琳娜拉出梦境给她两耳光使他清醒后就再没有多问什么,翩然离去,赛琳娜猜测这是因于女人天生的寡言与冷漠。

“It is the most thing im afraid that i might lose you。”

她对黄泉说。在泉水里她看见了令人无法想象的悲痛的场景,这种悲痛甚至超过了她看见十三姬遗体时的茫然,由此她明白自己出于真心的爱着男人。他们正坐在九月的天空下晒着太阳,赛琳娜拿起薄荷喷雾剂想往脖子上喷喷带来点清凉,却拿反了瓶口,按下摁钮的一瞬间全都喷在了从后方抱着自己的红发男人的脸上。
——————————————————————————
得到布布路阵亡通知是在一个下午,十三姬抿紧嘴唇脸色苍白的闭上了门,赛琳娜试图劝阻却是徒劳而归。她本想着第二天来安慰安慰自己的老友,次日推开门时扑鼻而来的苦杏仁味则让她瞬间明白,这位丝绸般光洁美丽的女人用氰化钠结束了自己美妙的一生。
————————————————————————————————————————————————————————————————————————————

英文:使我最感到害怕的便是痛失于你。←瞎jb翻译

*1出自纪伯伦。

所以赛爷在泉水里看见的应该是泉哥死了,之类的。

赛泉真好吃。嗝。
——————————
2018/5/6改文,我搞不好是个文盲,都写了些啥( 。

我炒冷饭,我自豪。
————————
2018/6/30
改了第一小节

否蓝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否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